魔法少女酒七酿

我去宇宙了,去摘星星给你。

【铁虫/ABO】捕猎(1)

分级:R

声明:我很喜欢发情有攻击性的小狼狗O,所以有了这篇文。OOC属于我,故事属于他们。

 

以下正文:

 

“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

 

被扔到床上伸手拽下面罩之后首先映入眼帘是Tony Stark那张怒气冲冲的脸,Peter Parker大脑有一瞬间的空白,呼吸下意识放缓。

这个房间的灯有点亮,不知道Friday能不能调暗一点。白光闪过他视野的一瞬间,他首先想到的居然是这个。他很久没看到Tony这么愤怒了,那双好看的眼睛在灯光下暗潮涌动,如同正在酝酿发风暴一般。

 

“我、我——”Peter躺在柔软的床上,单手撑起身体,大脑有一瞬间的眩晕,身体上难受的感觉涌出,他低吟了一声,“我在追劫匪。”

 

日常的夜巡,正好给他碰到了一队抢劫银行的劫匪。

嘿,居然在好邻居面前下手——他想着,晃荡着蛛丝在空中划过追了过去。汽车呼啸闯了一路红灯,大概是因为他紧追不舍,有人从车窗探出端着枪。

轻而易举,他嘟囔一句,却在下一秒出了意料之外的事情。

 

“——我不舒服。”迟疑片刻,Peter说。

 

他的确是不舒服——他可以发誓他之前好好吃的、按时睡觉、没有感冒,但是眩晕一瞬间袭击了他,身体似乎发生了某种微妙的变化,他感觉自己的力气在逐渐消失。

原本躲避子弹应该是一瞬间的事情,但是他的动作不由自主变慢了下来。子弹划破了他的战衣,Karen发出了警告。我知道,Peter嘟囔一句,不甘心咬牙再继续跟上。

他跟着这辆车晃荡过了半条街,期间他勉强躲过了连续而来的子弹,然而大脑总是有缺氧的感觉,动作总是慢思绪半步。Karen让他停下,但是他觉得这点小事情是难不倒他的。

 

“你知道你怎么了吗?”Tony说话压抑着情绪,他脸色紧绷。

“我——我不清楚,”Peter看着Tony在衣柜里翻找,拿了一个白色的衬衫,“我觉得我没发烧。”

 

应该没发烧,他心想,然后看到劫匪的车停了下来。

他晃荡一下准备停在马路中间,都想好怎么开场了,然后他落地的一瞬间双腿居然软了一下。他踉跄一下,才稳住身形。Peter听见那群劫匪里有人嘲笑他——“才长大的小屁孩”,好吧,好歹还长大了。

即将袭来的是扑面而来的子弹。

他射出蛛丝,然而身体却好似不听使唤,所幸的是,钢铁侠从天而降,掌心炮扫荡了一切,然后抓住他就飞过了夜空。

 

“你是没有发烧,”Tony把白色衬衫扔在他的头上,面色铁青,“你性别觉醒了。”

“什——”Peter抓下白色衬衫,首先露出了茫然,“觉、觉醒——?”

 

你是一个Omega,蜘蛛侠。”

 

Peter有一瞬间不可置信,紧接着是羞耻和茫然。思绪有片刻空白,才回忆起所谓的Omega。他这才注意到空气中弥漫着香甜的牛奶味——实际上如果不注意,他都意识不到这样的味道。

 

“你留下了一路的牛奶味,你是想让我夸奖你吗?”Tony语气有一种微妙的嘲讽,他耸耸肩,似乎有一些不自在,“先脱下战衣换上衬衫,我去拿抑制剂。”

 

Peter看着Tony走出房间关上门,才渐渐回过神。性别觉醒这种事来得太猝不及防——实际上,他一直以为自己会成为一个Alpha或者Beta,从来没有考虑过自己是一个Omega。他现在终于明白那些劫匪说他是“才长大的小屁孩”是什么意思了。

他对于Omega了解很少,在他看来Omega是柔弱到需要保护的存在。可是他觉得自己并不需要保护,甚至是可以把保护别人。身体里似乎有一团火在燃烧,Peter拉扯下战衣,想起了刚刚Tony说要他换衬衫的话。

他想起Tony是一个Alpha。

虽然对Omega了解很少,但是知道在一个Alpha面前性别觉醒是一个类似于勾引的事情。这让Peter恼羞起来,他一把拉住被子蒙住了脑袋,然后脱下了战衣。

“是你和Mr Stark说的吧?”他低声对战甲嘟囔一句。

 

这是一种奇妙的感觉。

 

他可以感受到身体里的火焰灼烧每个角落,连呼吸都急促了起来。他胡乱套上衬衫,五感都敏锐起来,似乎在渴望什么,但是他并不清楚。原来他的信息素的味道是牛奶味吗——他掀开被子,突然开始思考Tony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的。

Peter觉得这不太好,他有点渴望那个味道。

门打开的声音响了起来,他看着Tony拿着针管走了进来,心下一悸。

 

“你该学会收敛自己的信息素。”Tony低声说,他脸色现在看上去好了很多。

“抱歉,Mr Stark,”他伸出手臂,明白接下来的步骤,“我以前……没怎么了解过。”

 

Tony没有说话,他径直坐在了床边。Peter下意识抬眼看向了他,他注意到Tony的睫毛很长,侧脸都是完美的线条。他目光不由自主下滑,甚至可以看得见打开一颗纽扣的衬衫露出的锁骨隐约可见。

Mr Stark有腹肌吗?他想着,呼吸开始急促起来。

理智有被摧毁的征兆,微妙的情感混杂那团火涌向脑后。他一只手抓紧了被单,目光下垂看着尖锐的针头逐渐靠近,即将陷入肌肤。

 

Mr Stark是一个Alpha

 

Peter脑海中又浮现了这样的话,他喉咙紧了紧,突然涌起了某种渴求的心理。身体好像不受控制了,他抬手一把打掉抑制剂,针管落在地上声音清脆。紧接着他一把抓住Tony 的手腕,猛然拉近距离。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一切太过突然的关系,Tony微微眯起了双眼,收敛了下意识溢出的信息素。

 

“你知道你在做什么,Peter?”

 

原来Mr Stark居然是热拿铁味,他想着,凑过去吻上了Tony。

 

下一章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9)
热度(132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魔法少女酒七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