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酒七酿

我去宇宙了,去摘星星给你。

【铁虫】乌合之众(03)

时间线是无限战争结束之后,Peter复活。只不过他哪怕穿上战衣,也无法再次成为蜘蛛侠了。

 

 

 

 

这是两个人相爱并且相互救赎的故事。

 

 

前文链接: 

 

 

Tony出去之后才发现,这不过是在皇后区最普通的抢劫。

 

自从蜘蛛侠从这一片区域消失之后,这里的治安逐渐开始变差了起来。他站在快餐店之前环顾一圈,目光锁定在了不远处的一个银行。他单手插兜快速走了过去,目光透过墨镜所及之处开始热感扫描确定有多少个劫匪。

 

“好吧,三个,”Tony低声对着自己的AI开了口,“Fri,我们快点解决吧,要不然时间久了汉堡冷了就不好吃了。”

“好的,Boss,”清脆的女声在耳边响起,“我觉得您是不想离开Mr Parker太久。”

“有时候我觉得你的话有点多了,”银红色的金属从纳米形态释放出来如同波涛一般覆上了Tony的手臂,“乖女孩是知道有的话不该说的。”

 

寥寥几个劫匪对于钢铁侠来说根本毫不费力,他甚至都没有释放出盔甲的全部形态。Tony顺手拨打了警察的电话,汇报了具体的位置标点——“不用感谢我,钢铁侠做这些是应该的”。

然后他看一眼时间,五分钟之内解决了,汉堡应该还没冷。

 

“好了,该回去找我的小家伙了。”Tony听到了由远及近的警鸣声音,耸耸肩转身打算回到快餐店。

“Boss,有您的电话。”

“拒绝了,我不想听任何关于公司股票、聚会邀请和——”

是CIA的电话。”

Tony在街头停住了脚步,警车已经到达了,喧闹的声音隔着一条街传了过来,好像与安静站立的他一点关系没有。他看了一眼来电人的信息,好吧,看样子不是什么好消息。

“你好,Agent Ross,希望你不要带来什么不好的消息。”

 

Peter在快餐店等了很久,他甚至开始百般无聊用薯条蘸冰淇淋,Tony才匆匆赶了回来。

“很难处理吗?”Peter问道,“我以为只是几个普通小偷之类的。”

“你猜对了,只是普通的劫匪,”Tony甚至没有坐下来,他眉头拧起,看上去有点凝重,“但CIA给我打了电话,我马上要过去一趟。”

Peter下意识挺直了脊背,他抬头看向Tony,“出了什么事吗?”

“没有什么大事,一个犯人逃狱了,”Tony笑了笑,但是眉宇间的阴沉还没完全融化,“我等下把你送到May那里,然后就直接赶过去。”

 

Peter看了他好一会儿。

他想问到底是什么事情为什么要这么急赶过去,想问能不能带我去,想问你会不会出什么事情。但是他张了张嘴却不知道怎么说出口,捏住薯条的手指紧了紧。

 

“没关系,”最后Peter只是笑了笑,“你现在可以直接去,我等下自己去May那里——别和我说你不放心,我不是小孩子了,路还是认的。”

“可是——”Tony还是有点迟疑。

“放心吧,Tony,”Peter放下被捏变形的薯条抽出纸擦了擦自己的手指,然后伸手一把拉过Tony的衣领,倾身吻了吻自己的恋人,“倒是你,别受伤了,回来之后给我检查一下身体,有一点点伤口自己看着办。”

Tony抬起手按住Peter的后脑勺拉近距离也吻了吻他,厮磨低语之间轻笑出声,“那我看来得小心点了,我家睡衣宝宝可专制了。”

“知道就好,”Peter顿了顿,“晚上能回来吗?回不来我就睡May这了。”

“应该能,回不来我和你打个电话,”Tony最后揉一把Peter的头,“那我走了,你到May那的时候给我发个短信。”

Peter应答一声,看着Tony又一次走出了快餐店。

 

他讨厌这种感觉

 

最开始的时候他总是追着Tony身后拼命奔跑,幼年时候的惊鸿一眼就在他心间扎根了,他花了数年时间才从无数仰望Stark的人群之中走到他的身边。少年的一厢情愿终究还是没有白付,幸亏Tony也是喜欢他的。

然而他现在感觉自己又被落下了。

他知道Tony是为了他好,他的恋人担心他的身体和精神状况。但是Peter感觉他又回到了最开始的时候,他距离钢铁侠最遥远的距离。他心中有一种抓不住的惶恐情绪——如果有其他人就此插足,与Tony并肩呢。

他知道Tony是一个好的恋人,但是他还是不可遏制地担忧着。

 

Peter轻轻叹了一口气,伸手去拿起那个本来留给自己恋人,此刻却凉透的汉堡。

 

打电话来的是CIA的探员Ross,Tony见过他的次数不多,不过倒是清楚这个探员和瓦坎达的年轻国王关系不错。这一切他本来不用在意,但是Ross和他说的事情让他很在意。

 

Zemo逃狱了。”

 

“怎么会逃狱?”Tony坐在Ross办公室的靠椅上,目光落在电脑之中的监视视频翻来覆去播放,“当初交给你们的时候可没想到这个情况——你联系过Steve和T'Challa了吗?”

“联系过了,他们过一会赶到,”Ross抬起双手凭空一滑切出蓝色的视频片断播放给Tony看,“这一段五分钟之内,所有监控摄像头统统被强行关闭了,根据Zemo之前公共网络浏览记录,他似乎趁着之前外星人入侵时候和其他人联系上了。”

“介意我破解一下你们的防火墙吗?”Tony询问得很客气,但是他甚至没有等Ross回答,“好了,你介意也没用了,Fri帮我看一看他邮件最后出现的IP地址是哪里。”

Ross显得不是很高兴,“请尊重CIA一下,可以吗?”

“如果你没把Zemo搞丢我会很尊重你们的,”Tony反击得也毫不客气,“现在在我看来你们只是一群废物,还打搅了我和我小男朋友的约会时间。”

 

提起Peter,他又忍不住看了一眼Peter给他发的短信。

 

——“我已经安全抵达May这里了,过马路的时候还顺手扶了一个老奶奶过马路,不得不说她养的小泰迪真的凶,差点被它追着咬一条街。May说幸亏你没来,要不然晚上你来接我的时候直接敲窗户进来吧。”

 

Tony忍不住笑了笑,眉宇间的逐渐柔软下来。

 

——“敲窗户好像罗密欧会做的事情,你是我的朱丽叶吗?”

 

他想了想,又发了一条消息。

 

——“我爱你。”

 

Ross当然不知道这位Stark在私下和小男友调情,他想要开口反驳关于CIA是废物的言论,但是却被AI的声音打断了。

 

“就在纽约,Boss,即将破解最后的具体位置。”

“发给我,再给Steve和T'Challa发一份,”Tony站起身,纳米释放金属覆盖上他的身体,“告诉他们我们在那里见面。”

Ross还没来得及插一句嘴,就看着钢铁侠直接破窗而出。他愣了愣,认命地推开自己办公室的门准备下楼去开车跟过去。

 

“所以说我讨厌超级英雄。”他一边跑一边嘟囔。

 

下一章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4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魔法少女酒七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