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酒七酿

我去宇宙了,去摘星星给你。

【铁虫】乌合之众(04)

时间线是无限战争结束之后,Peter复活。只不过他哪怕穿上战衣,也无法再次成为蜘蛛侠了。






这是两个人相爱并且相互救赎的故事。




前文链接:1 2 3




Tony回来的时候,已经临近深夜了。


到达Friday破解的地址之后,果不其然是一个假地址。他知道以Zemo的性格肯定不会留下如此明显的漏洞,只是想看一看那里有没有什么蛛丝马迹。

并没有什么线索,于是Tony和他们前往基地,打算动用网络和借用路边的监控看一看Zemo有没有留下痕迹。


“他到底想干什么?”Ross忍不住问道。

“大概是看不惯Happy Ending吧,”Tony漫不经心说道,“打败了宇宙级反派,所有的人都复活了,复仇者联盟还在——对了,Steve,你回去以后和Barnes联系一下,让他注意一点。”

“其实我可以转达的。”T'Challa忍不住插一句。

“哦对,你也可以,我差点忘了,”Tony看了一眼时间,已经不早了,之前他又发了一个回去会晚点的信息,Peter迟迟没有回他短信,可能是已经睡了,“那就这样吧,希望CIA能出点力,我要先走了。”

“代我向蜘蛛侠问好。”Steve拍了拍Tony的肩膀,“他好点了没有?有时间我会去看望一下的。”

在努力变好,”Tony摆摆手,“不过他一直很想要你的签名,所以我不是很想让你和他碰面。”


Steve笑了笑没有说话,他看着钢铁侠径直离开,转头看向了T'Challa。


“他还是老样子,等一下我和你一起去瓦坎达。”

“见一见白狼是吧,”T'Challa对Tony离开的方向抬了抬下巴,“你们和好了?”

“其实早就释然了,”Steve顿了顿,“哪来那么多隔夜仇?毕竟都是朋友。”


Tony穿过夜空来到了皇后区,今晚的天空乌云很浓重,只有零碎的几颗星星闪烁。他想起了很久之前的一个夜晚,他和Peter才开始这一段恋情。钢铁侠和蜘蛛侠穿过纽约的夜空去打击犯罪,最后在高楼大厦上接吻。

那天和今晚一样没什么星星,但是Tony直到现在都记得恋人那时的双眼,在昏暗之中点燃燎原的光芒。


Peter。


他轻声重复一遍恋人的名字,在已经熄灭灯光的Parker家外悬空。窗户是关上的,房间内似乎点亮了台灯,隐约透露着微光。

Tony在Peter房间的窗户外边向里面望去,觉得自己有点像个变态。幸亏现在是大半夜,不会有什么人看到钢铁侠做这种事,他心想,然后看到了自己的小男朋友。


Peter还没有睡觉,他坐在椅子上撑着下巴似乎是在发呆。桌子上的台灯落在在他的眼角眉梢,蔓延的是苍白的光芒。

这样的Peter显得毫无生命力,曾经夜空之下眼底的光芒已经消失不见了。他显得情绪低沉而又茫然悲伤,一只手在晃晃悠悠毫无自觉地转着一支钢笔。


Tony心下一痛。


这是他第一次看到Peter如此直白地将自己情绪外漏,在他面前,Peter一直伪装成自己很好的模样。他太懂事了,不想让Tony在经历了一切大起大落之后还为他担心。

Tony一直相信蜘蛛侠会回来,他所担心的,是在与PTSD斗争的漫长时间里,Peter会产生情感迟钝,对他逐渐产生疏离感,甚至将那些欢喜消磨殆尽。


他抬起手,屈指敲了敲玻璃窗户。


似乎是被这清脆微小的声音吓到了,Peter先是一惊,身体下意识紧绷成了防御的姿态。紧接着他才回过头,眼底的戒备在看到是Tony之后才缓缓消去。

他起身打算来给钢铁侠打开窗户,但是Tony却在哈了一口气,在白雾弥漫的窗户上笨拙地画了一颗心。


他从来没想到自己会做这些事情。


作为一个花花公子,他身边从来不缺人。总会有人想尽办法爬上他的床,所以他也不屑于去表达喜欢,因为他总是被喜欢的那一个。最多的时候他会花钱去买一些名贵的礼物,他认为谁都会喜欢这些礼物。


可是Peter不一样。


Peter大概也没想到一个Stark居然会这么做,他一愣,随即脸上浮现了笑容。Tony隔着模糊的窗户看不清那个笑容,但是他却看得见那双本来漫无边际的眼底,却有光芒闪烁。

他心下一动,而窗户也被打开了。


“我要举报一下钢铁侠半夜爬人窗户,”Peter带着笑意说道,“还试图偷走我的心。”

“驳回,你先偷走我的心的,”Tony弯腰从狭小的窗户挤进去,金属盔甲从他身上收缩回纳米形态隐藏在胸口的反应堆里,“我只是礼尚往来而已。”

“我以为你晚上不回来了。”Peter伸手重新把窗户关好,“都喝完牛奶准备睡觉了。”

“我只是说晚点回来,刚刚在路上还在想如果你睡着了怎么办,幸亏我的朱丽叶给我开了窗户。”


Peter的房间不是很大,和Tony的比起来,甚至可以说得上拥挤。

海报、乱扔的漫画书、拼装好的玩具模型……但是Tony喜欢这种感觉,到处塞满生活的气息,他甚至可以想象得到Peter惊慌失措把漫画书扔进床底下的样子。


“你别真把自己当罗密欧了,Tony。”Peter凑上去吻了吻自己恋人的下巴笑了笑。

“在我心中你可比朱丽叶好看,”Tony伸手搂住Peter,他低头吻住了恋人含糊不清说道,“好看多了。”


这有一种刺激的感觉。


May安稳地睡在隔壁房间,不知道钢铁侠的到来。Tony不知道这个房间的隔音效果怎么样,但是在气息喷洒间,他很快就有了正常男人该有的反应。

他已经有一段时间没碰过Peter,他有点担忧,又有点兴奋。


“这可不太妙,”Tony嗓音沙哑,“你的房间里有浴室吗?”

 

下一章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
热度(398)
©魔法少女酒七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