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酒七酿

我去宇宙了,去摘星星给你。

【铁虫/ABO】捕猎(12)

分级:R

 

 

声明:这章就当一个过渡吧……故事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前文链接: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以下正文:

 

 

标记之后的日子还是和以前一样,又不太一样。

 

这是一种奇妙的感觉,Tony在此之前没有标记过一个Omega,所以他一直无法理解这种联接带来的温柔。但是他现在明白了,就像是有了家的感觉,哪怕远走他乡,但还是惦念在家里等他的人。

 

 

Tony思绪停顿了片刻,父母从他的生命之中缺席了太多位置。幼年时候他与父亲的关系也并不怎么好,哪怕后来知道了父亲隐藏而又深刻的爱,但是生命之中总归会有大片空白。所以他一直惶恐于被家庭束缚,又渴望拥有一个家。

现在该考虑一下了。

 

“所以说你终于明白了?”Pepper把周五记者发布会上的讲稿递给Tony,挑挑眉稍问了一句。

“我应该早点明白的,”Tony接过讲稿匆匆扫了一眼,“你联系好媒体了?”

“实际上不用我联系,很多媒体早就等着你了。”

“他们就喜欢捕风捉影,”Tony把这几张纸扔到桌子上,看了一眼时间,“时间你定好和我说就可以了,我和Peter约好吃晚饭了。”

“我真想对你翻个白眼,”Pepper没好气说道,“顺便我已经查到是谁把那些照片绕过我们泄露给媒体的。”

“是谁?”Tony眉头一皱,抬眼看向Pepper,眉宇间的神色凌厉了起来。

 

“Whitney Frost。”

 

皇后区来得次数多了,Tony大概能推测出Peter喜好的口味了。他们坐在街道尽头新开的中餐厅,昏黄的灯光之下角落里倒是没有人看出这里是大名鼎鼎的Stark。

Peter坐在桌子对面偷偷瞄了好几眼Tony,最后有点局促不安地开了口。

“我和Ned说了。”

“什么?”Tony一开始没反应过来,“你是说我们之间的事情?”

“对,”Peter连忙解释道,“我是觉得我们关系应该算是稳定下来了,而Ned又是我最好的朋友——”

“他是什么反应?”Tony忍不住打断恋人的话。

“他?”Peter仔细回想了一下,忍不住笑了一下,“刚开始很震惊吧,Tony你如果看到他的表情也会觉得很好玩的……然后开始指责我为什么隐瞒他这么久。”

 

Tony看着Peter在灯光底下絮絮叨叨说话的模样,也忍不住笑了出来。温柔的灯光像是蔓延到了他的胸腔之中,他有一种膨胀的温暖。大概是太高兴了,Tony伸手覆上Peter的手背握住了恋人的手。

 

我很高兴。”

 

“什么?”Peter有一时间没反应过来。

“你终于向May坦白,终于愿意和你的朋友承认我的存在了,”Tony眼底点燃了一片明亮,“所以我很高兴。”

“……你是笨蛋吧,Tony,”Peter和他对视片刻,眼底浮现了无可奈何的笑意,“我一直在等你走出那一步,结果你也在等我。我们在原地踏步那么久,浪费了那么多时间……所以说我们都是笨蛋才对。”

“只有你敢说我是笨蛋,”Tony扬扬眉稍,“还没有人说过一个Stark是笨蛋呢。”

“可是,我爱这个笨蛋。”

 

这不是第一次听到Peter说这个字眼了,但每一次听到都会悸动。Tony觉得这个餐桌有点碍事了,他现在恨不得倾身堵住那张撩拨人心脏的嘴。

 

“对了,报纸的事情你不用想太多,”Tony终究没有动作,因为服务员很快就端上菜,“我周五开发布会,会处理好这一切的。”

 

周五发布会很快如约而至,各个大媒体的记者都到场了。Tony坐在台上百般无聊地转着钢笔,上台之前Pepper叮嘱他好几次不要乱说话,免得第二天股票来一个巨大的起伏。

当然,这也没什么乱说的。刚开始提问的记者都是官方问题,他甚至不用去看讲稿上Pepper给他准备好的回答,自己随口都能说出标准答案。

 

他又随手点了一个看上去长得不错的女记者。

 

“那么请问,那位学生和您到底是什么关系?”

这个女记者倒是毫不客气,直接尖锐地问道。在她说完的一瞬间,整个发布会会场都安静了下来。所有记者都在看他,只不过Tony很久之前就习惯在大众媒体的曝光之下露出得体的微笑,说一些适当的话,这个难不住他。

 

这个问题很简单,答案也应该很标准。

 

他是我的Omega。”

 

他的声音不大,却伴随着直播的声音回荡在纽约的各个电视频道之间。片刻令人窒息的寂静之后,整个发布会如同喷发一般喧闹了起来,谁也没想到他会这么直白地承认,就想当初承认他是钢铁侠一般。

Tony没有去回头看Pepper的脸色怎么样,总之肯定不怎么样。

 

“嘿,朋友们,你们能安静听我说几句话吗?”

 

当事人开口还是有效果的,记者们又一次安静了下来,尽管他们在内心之中开始起草什么样的标题可以更吸引人目光。Tony看了一眼他们,最后将目光锁定在了镜头之上。

 

“我的睡眠质量并不是很好,这是很多年的老毛病了,我看过医生也吃过药,但这样并没有什么用。”

Tony有点紧张,他很少紧张,因为他做事一般都是胸有成竹。但是他现在下意识地挺直脊背,声线都是不易察觉的紧绷——毕竟在大众面前剖析自己这种事情,他可不经常做。

“但是自从和你在一起后,我睡得很好,因为把后背交给你,我很放心。”

 

他只是看着镜头,因为他知道,Peter肯定在看。

他的内心曾经是一片荒芜的田野,年轻的时候和很多人在一起、谈很多恋爱,想用单薄的情感填充这一块空地。但是现在他才领悟到,爱一个人要用很久的时间,就算用一辈子的时间,可能还嫌不够。

而Peter就是那片荒野之中的唯一一朵玫瑰花,他想守护着这朵花以最美好的模样盛开,永远停留在心间。

 

“你愿意下半生的夜里,一直陪我入眠吗?”

Tony顿了顿,他的指尖终于在裤子口袋里摸索出那枚熨帖温热的戒指——他开始考虑有一个家的那天,他就去买了。

“我的意思是……你愿意和我结婚吗?”

 

 下一章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3)
热度(7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魔法少女酒七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