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酒七酿

我去宇宙了,去摘星星给你。

【铁虫/ABO】捕猎(4)

分级:R

声明:故事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前文链接: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Peter这一天都过得魂不守舍。

 

Tony在演讲的过程中就和平时一样光芒四射,好像昨晚就和那些封面女郎睡了一觉一样没有任何影响。Peter尽力不去看他,但是根本没有办法,Tony就好像是光芒,不自觉吸引着他。

他怎么能那么坦然镇定,Peter想着。难过和委屈的情绪如同气泡一般在心底炸裂,他看了站在讲台上光芒四射的Tony,听到身边同学的感叹,甚至开始怀疑起昨晚的一切是不是一场梦,自己根本没有性别觉醒。

 

“嘿,”Ned在Peter耳边轻声说,“Stark一直在看我们这个方向。”

当然,Peter没有说话,心底嘟囔一句,我已经和他对视过有三次了

他一直没听进去Tony在讲什么,这一切来得太猝不及防了。他一直在等到结束,他从来都没想到过和Tony待在一起(哪怕是和整个年级的人)时光会如此漫长。

庆幸的是,终于结束了。

 

等到老师宣布散席的时候,他甚至没有去看Tony究竟是走了还是依旧驻足在一旁——其实以他对Tony了解,按理说应该是走了。但是他不敢去确定,他担心Tony真的走了,那这样他会更不舒服,但是如果Tony没有走,他又会有一种不自在的感觉。

Peter拽起书包,飞快地跑了出去。

Ned显然有些不敢相信,这个一天到晚都是Mr.Stark的朋友居然跑得这么快。他跟着跑了出去,但显然追不上自己运动神经发达的好友。

“嘿,你干什么去,”Ned大声问道,“那可是Stark,你都不——”

“我去图书馆!”Peter的声音从远方传来,“我还有作业没完成。”

Ned气喘吁吁停住脚步,他想了半天都没想起来什么老师布置了作业是要去图书馆查资料的。

 

Peter只是随口说一声,实际上他都不知道自己往哪跑。

他可以回家做作业、也可以去兴趣社团,又或者提早一点去巡逻一圈,但是在大脑一片混乱的情况下他居然真的来到了图书馆。

“好的吧,”Peter停下脚步,自言自语道,“让我借几本书,已经很久没认真看过书了。”

此刻图书馆基本没什么人,因为全校都因为Tony的出现而轰动了。就算不让去的年纪都挤在门外想看上一眼,甚至蜂拥上前想要个签名——毕竟他是Stark。

 

“好吧,Tony Stark。”

Peter站在高大的书架面前,指尖触碰过一本本书的侧封,在一位记者为Tony撰写的人物传记停留。在这里都能看到他,Peter觉得这有点好笑。

 

“怎么?”醇厚的男声从身后传来,“喊我有什么事,Mr.Parker?”

 

Peter呼吸一窒,他首先是不可置信——Tony怎么会出现在这里!但是他轻易感受到了Tony的信息素,热拿铁的味道,哪怕没有任何压迫,却让Peter呼吸忍不住急促起来,昨晚的记忆就这轻而易举涌入脑中。

 

回头,Peter。”

 

Tony的声音里带上了Alpha的强势,Peter被Tony标记过,哪怕是短暂标记,但是他无法拒绝这个Alpha,于是回过头隔着他那双墨镜对上了Tony的视线。

今天第四次对视了,Peter无关紧要想着。他目光下移,Tony穿了很合身的西装,收敛了气场却依然让人有压迫感。他甚至可以想象得到脱下衣服后Tony的身材,身形线条明显,指尖摸上去可以感受到肌肉的存在。

 

“你今天一天显得很局促。”Tony显然不太高兴,“我甚至等了半天,可是你没来找我。”

“Mr.Stark,这是因为——”Peter的话头戛然而止,这是因为什么?我们昨晚一夜情了?该死,这种话他根本没办法说出口。

“因为昨天的那档事?”Tony似乎有一瞬间的犹豫,但很快脸上染上了薄怒,“你知道你昨晚做了什么?你留下一路牛奶味,如果我没及时赶到会有什么新闻?‘纽约好邻居是一个没断奶的Omega’?我希望你注意点自己身体,Peter!”

Peter感觉自己的脸颊发烫,但是Tony的话语一瞬间戳破他心底那些一直堵塞的情绪,炸出混杂着委屈和气愤的感觉让他忍不住针锋相对回去。

“您根本就可以不用来管我的!那几个劫匪——仅仅是劫匪而已,我可以解决他们的!”Peter还是注意压低声音,尽管图书馆没什么人,但是他不想让人发现蜘蛛侠和钢铁侠在这里吵架,“您还在监视我对不对?要不然您是怎么找到我的?之前也是、现在也是——我根本不是小孩子了!”

“我他妈当然知道你不是小孩子了!”Tony看上去也有些烦躁,他一把拿下墨镜逼视Peter——那双眼睛真好看,Peter有一瞬间走神,他意识到这双眼睛此刻都是自己。

“你是Omega,而且是才觉醒不会收敛信息素的Omega!如果你出了什么事——”Tony停顿片刻,天知道他昨晚知道这个情况有多担心Peter,他咬牙切齿一字一句,“如果你出了什么事,我是不会原谅自己的。”

 

就好像是到临界点的气球,被一针戳破。Peter轻而易举感受到Tony话语中的关切和担忧,混杂浓浓的怒火,让他无所适从。他原本那些小脾气一下都没有了,他迟疑片刻,转过头呼口气小声道歉。

 

“对不起,Mr.Stark,我只是——”

 

他只是什么,只是不想让Tony再把他当一个小孩?Peter重新看向Tony,他们距离如此之近,拥挤在两个高大的书架之间,鼻尖萦绕的是若有若无的信息素味道。Tony眉头紧紧拧起,一直在看着他。Peter突然想起他以前喜欢过的女生,因为他的迟疑而没有牵住手。

他现在不想因为这样而再失去Tony了。

 

“——我只是喜欢您。”

 

Peter凑过去,在这个图书馆之中,猝不及防吻上了Tony。

 

下一章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4)
热度(721)
©魔法少女酒七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