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酒七酿

我去宇宙了,去摘星星给你。

【铁虫/ABO】捕猎(6)

分级:R

声明:无剧透。故事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前文链接: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以下正文:

 

Peter最近陷入了恋爱的苦恼之中。

 

正值青春期的高中生总是很有精力,比如上课时候Peter思想总是会放空,拿着笔的手忍不住涂涂画画,等反应过来就发现一团糟,不过大多数都是和钢铁侠有关的事物。

他还总忍不住拿出手机看一看,发出的消息还是不怎么回,但是比以前好了很多,Tony偶尔还是会询问一下Peter的情况。

 

按理说他应该很满意了,可是他却还是有点失落。

 

“晚安,Tony。”

 

Peter躺在自己的床上絮絮叨叨发了一堆今天发生的事情之后,翻了个身又将扔在一旁的手机拿回来。屏幕上一眼看去全是自己发的消息,他觉得自己应该克制一点,或许Tony在忙,这样下去说不定会打扰到他的,但是他又忍不住点开了编辑。

 

“我想你了。”

 

和钢铁侠恋爱至今有一种不切实际的真实感觉。那天下午Tony亲自开车送他回了家,在下车之前他们在车上接吻。Peter还有点犹豫,担心被May看到——May应该并不会在意他的恋爱问题,但是对象是Tony Stark可能就另当别论了。

但是这点担忧完全抵不过荷尔蒙和信息素的涌动,他终究还是忍不住勾住Tony的脖颈,男人带着热拿铁的成熟气息在接吻间交融,最后Tony一把拉开他,低哑着嗓音他最近可能有点忙。

 

但也不能一直不回他的消息吧,Peter心想。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不满传递到自己的恋人那里了,手机突然震动了起来。他一把拿过手机,发件人赫然是Tony。

 

我也想你了,小家伙。”

“明天周六,你有时间吗?一起吃顿饭怎么样?”

 

之前内心堆积的不满一扫而空,Peter甚至抑制不住地翘起嘴角。当然有时间,他很快就回了短信,然后叮嘱Tony要早点睡觉。

所有人恋爱起来都是这样的心情吗,Peter有点困扰,也不是很清楚,毕竟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和Tony Stark恋爱的。而且这种偶尔会有酸涩的喜悦心情也无法与人分享,他不会和自己的好友Ned说,更不可能会和May说。

 

他想等到自己站到可以和Tony并肩的位置之后,再向别人宣布,这是自己的恋人。

 

期待的时间很快就到来了,May大概也是看出了他眼角眉梢的雀跃,忍不住问他是不是和喜欢的人出去约会。Peter狡黠地笑了笑,没有说话。

他没在街边等多久——实际上他做好了等Tony很久的准备了,然而他一眼就看到了Tony的车,缓缓行驶到他的面前停下,Peter有点紧张,明明不是第一次见面了,但是掌心还是泌出点点汗水。

 

“上车?”Tony对他扬扬眉稍,“等了很久了吗?”

“没有,”Peter坐到Tony身边看了一眼在驾驶座的Happy,他不知道这位司机先生知不知道他和Tony现在的关系,“我才来没多久。”

Tony大概也是注意到了Peter的目光,他笑了笑抬起手捏一把Peter的脸颊,“想我了?有什么表示没有?”

“Tony?”

Peter愣了一下,余光从毫无波动的Happy身上划过才明白Tony是变相告诉他Happy知道这件事,他没有想隐瞒他们的恋爱的事情,Peter心下一软,紧接着就是小小的喜悦和满足喷涌出来,他握住Tony的手侧脸吻了吻掌心。

“这样可以了吗?”他低声嘟囔一句。

Tony低低笑出了声音,他指腹按住Peter的下唇摩挲,这种带有暗示性的动作让Peter有些不好意思起来,他感觉到自己的耳朵有点发烫。这样下去可不行,他瞟了一眼Happy,然后还在想开口说些什么,就听见了Tony的声音。

“想去哪里吃?”Tony问道。

 

很多地方。

May以前带他吃的中国菜就很不错,拐角的快餐店里的汉堡也很好吃,或者三个街区外新开的一家披萨店,他每次路过都想吃。但是他担心Tony可能会不喜欢,他小心翼翼而又满心欢喜地想要把最好的给Tony。

他值得最好的

 

“我都可以的,”Peter对他笑了笑威胁似的咬了一口Tony的指腹,“你不是经验丰富吗?更应该知道去哪才对吧?”

“伶牙俐齿,”Tony笑了一声,一语双关,“那就去经常去的那家吧,Happy。”

 

一直沉默开着车的司机应答一声,但是Peter敏锐地捕捉到了经常去这几个字——是和谁经常去呢,他想,却没有问出口。

车开了很久才停下,Peter注意到这是市中心的繁华角落,来来往往的人群中偶尔还能看的到电视中出现过的面容。当然,自己身边的恋人才是新闻高调的常客。他想着,跟着Tony走了进去。

 

“我工作忙的时吃饭都是由Pepper解决的,”Tony领着他径直走到了最里面的一个角落,一旁种植的盆栽遮很好地隔绝了他人的视线,“这家店的记者很少,有时候被打扰真的很麻烦。”

“我能想象得到,”Peter想了一下如果现在的自己和Tony被拍到会怎么样,明天新闻头条说不定就是著名富豪包养高中生,他忍不住笑了一下,“我可不想出现在明天的娱乐板块。”

“那我会花钱买下——”

 

他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一个清脆的女声打断了。

 

“居然能在这里碰到,Tony。”

 

下一章

 

*

 

我一直觉得前期对于Tony来说,更像是游戏一样的恋爱。Peter的感情太过莽撞炙热,而又献出了全部的忠诚。而成年人的感情一向克制隐忍,对于Tony来说太过真挚,他很担心自己拿不起放不下。

我想表达是这样一个意思,这章狗血老梗想表达一个碰撞感,然而力不从心,只能放到下一章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5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魔法少女酒七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