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酒七酿

我去宇宙了,去摘星星给你。

【铁虫/ABO】捕猎(8)

分级:R

声明:无剧透。故事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前文链接: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以下正文:

 

Tony本来以为这场恋爱不会谈很久,却延续整整了两个夏天,而Peter也如愿以偿上收到了麻省理工学院的录取通知书。

 

Tony吃饭的时候外面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他开始想到自己并没有带伞出来,要打电话给Happy让他来接自己。最后他的注意力还是重新回到了饭桌上,他和May对上了视线,难得的局促感让他下意识挺直脊背,并且开始觉得自己这件衬衫不应该系上第一颗钮扣的。

Tony曾经说过如果考上麻省理工就答应Peter一件事,他原本以为Peter会提出标记之类的,可是他没有,他说想邀请Tony到他家和May一起吃一顿饭。

 

Peter已经整整两年没再提过关于标记的事情了。

 

气氛比Tony想象之中还好一点,Peter的话很多,他和May会接上几句,偶尔再聊一聊Peter小时候的事情,其乐融融。

May没有提及他们之间的关系,Tony不清楚她知不知道这两年来蜘蛛侠和钢铁侠的恋爱,Peter没有和他说过,他也没有问过。

 

“是时候该谈谈恋爱了,Peter。”饭后May突然冒了这么一句,她没有看Tony,而是笑吟吟将目光转向Peter,“你都这么大了。”

好了,Tony这下可以肯定Peter没和家里人说过他们之间的恋情。

这个认知加上这句话让占有欲极强的Alpha不爽起来,他身边的人——Happy、Pepper、Natasha,甚至Steve都知道Peter是他恋人的存在,然而May却不知道。不,应该说Peter身边是没有人知道。

“我觉得他还——”

“你那个时候应该睡过不少人了吧。”May径直打断了Tony的话,毫不客气。

Tony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说些什么,他开始斟酌如果现在直接说出我们在一起两年了这种话会有什么后果。最后他的目光扫过一旁的恋人,还是放弃了这个选项。

 

他想Peter亲口和身边的人承认。

 

“嘿May,我觉得现在不是谈论这个话题的时候,”Peter小心翼翼看了Tony一眼赶紧岔开话题,“我得送Mr Stark走了。”

“那你等等,”May说,“我想和他说几句话,单独。”

 

Tony猜测May想说的话无非就是感谢你照顾我家Peter这么久之类的……然而并不是,May打量了他几眼,然后开了口。

“Peter喜欢你,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了。说句老实话,我知道你人很不错,各个方面条件都很好,但是我觉得你并不适合做Peter的恋人——当然,我知道你们不是,我只是希望你如果不喜欢他就不要给他你们能在一起的错觉。”

这句话来得猝不及防,就像是一团火点燃了荒野。愤怒,首先从Tony胸腔涌出的是愤怒。他觉得这几句话就像是被平白践踏了感情一样,他觉得May什么也不知道就这样说简直就是侮辱。他紧紧抿着嘴脸色冷峻,但最后他什么也没有说,那个选项又重新回到了他的心中。

 

我们在一起两年了,May。”

 

没什么好藏着掖着的,他想,然后等待May的反应。

 

出乎意料,比起想象之中的暴怒,May反应很平静。她先是不可置信地睁大双眼,反应了好一会儿才接受这个讯息。最后她蹙着眉头盯着Tony片刻,语气混杂着薄怒的疑惑开了口。

 

“你为什么会选择Peter?你明明……可以有更好的选择。”

 

离开Peter家的时候雨还在下,有越来越大的趋势。Tony没有打电话给Happy,因为Peter说送他——是真正地送他,打着一把伞两个人在雨里并肩走路,和无数个来往的普通人一样。

这把伞很大,但Tony还是下意识地往Peter 那里倾斜。散乱的雨水打湿了他的西装肩膀,可是他并不在意,因为他现在只想问Peter一个问题。

 

“为什么不告诉May我们在一起的事情?”

Peter大概以为他在耿耿于怀May之前提出谈恋爱的事情,他笑了笑,“那只是May的一个玩笑话,Tony,你不必——”

“我这次会以为你要我答应我标记你,”Tony打断了他的话,他下意识停住了脚步,“你为什么没这样做。”

Peter也跟着停下了脚步,他对上了Tony的视线,他清楚自己的Omega,这是每次和他吵架之后Peter会有的眼神——防御、倔强、充满刺,但却很快消失了,变成了他难以读懂的复杂情绪。

 

“这家三明治店我很喜欢,经常会买他们家的三明治填饱肚子,”Peter低声开了口,是毫不相干的内容,“再往前面的那家花店老板娘很好,我帮她扔垃圾的时候她会送我一朵玫瑰花。左边那家手工制作的蛋糕店里我最喜欢吃那家的蛋挞了,至于水果,其实我很讨厌吃菠萝的。”

 

Tony喉咙一紧,仿佛被掐住脖子一般说不出话了。

 

“你知道这些吗?”

 

Peter问得很平静,但是却像是那颗陷入过Tony心脏的子弹一样击穿了他的胸腔。不知道是不是雨水的原因,他感觉到自己手指开始慢慢冰凉,血液逐渐被抽空,最后破碎的声音被他硬生生挤了出来。

“你没和我说过。”

“你也没和我说过,Tony,但是我喜欢你,所以我会了解你的一切,我陪你吃我觉得还没有三明治好吃的高档餐厅,在你需要我的时候立马出现,”Peter移开了视线,将目光投向了雨后的街道,“我喜欢你,我可以将自己所有都给你,但是我不希望连标记都是求来的——这对一个Omega来说简直太残酷了。”

 

Tony一直觉得他们这两年的感情发展很顺利——他们会牵手、会拥抱、会接吻,然后来一场欢畅淋漓的性.爱。Peter一直懂得分寸,不提标记这件事也让他有足够时间想清楚是不是确定要标记他,毕竟标记一个Omega是要负责的。

他从来没有考虑过Peter怎么想,因为他知道Peter喜欢他,所以他没有任何危机感。

 

“我一直活在你的世界里,Tony,你从来没有来到过我的世界里。”

 

 下一章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7)
热度(7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魔法少女酒七酿 | Powered by LOFTER